優勝美地的山谷裡有幾條小溪流經,所以不管是走步道或開車,總會經過橋。而橋下淺淺的溪流在這炎炎夏日裡,竟有著難以抗拒的吸引力!這趟旅行的傢司帶得齊全,重頭戲就是我們的船終於要下水了!

說起這個橡皮艇是有歷史的喔,想當年還是卿卿我我的小倆口時,買了這一小船。買了不久就發現懷孕了,於是這艘船還沒開箱就被打入冷宮,從此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直到n年後的今天才想起有它的存在,朋友還笑說要不要買瓶香檳來慶祝首航呢!
Jacob後面就是我們的愛船啦!不知道當年怎麼這麼有遠見,買得真夠大!


其實水蠻冰涼的,我腳泡在水裡就有點要抽筋的感覺,可是Joyce和Michelle還可以在水裡游泳呢。Johnny還帶Joyce和Michelle到上游水勢湍急的地方泛舟,玩得他們大呼過癮!


其實躺在船裡慢慢地順流而下真的很舒服。享受著四圍美麗的風景,跟旁邊游泳的人打打招呼,不但暑意全消,全身更是有完全鬆弛的舒暢。Jacob喜歡過橋時阿阿大叫,迴盪在橋底的迴音讓他興奮不已呢。

第三天check out小木屋後,我們便上Glacier point。要上Glacier point需要開45分鐘到一個小時的路程才能到山頂上暸望這片美景。如果你不能像我同事一樣五度爬上Half dome,開一點路真是非常值得的,因為風景實在是太美啦。

從Glacier point可以看到整個Yosemite valley,雄偉壯觀的Half dome就在眼前,密密麻麻的針葉樹像樹海一般鋪在山谷中,Yosemite fall,Vernal fall和Nevada fall 飛躍在山崖上,此情此景美得令人倒吸一口氣,還有雞皮疙瘩掉滿地的震撼。


想說這樣的美景,在黃昏時會是怎樣地動人啊...等下回有機會再來一償夙願囉!

【相關遊蹤】
[優勝美地] Yosemite National Park
[優勝美地] 漫步在山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