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Joyce加入游泳隊以後,好像有誤上賊船的感覺。這週末又有游泳比賽,而且早上七點就要到游泳池暖身,真的太...太辛苦了。不過Joyce好像不覺得辛苦,雖然六點多鐘就挖她起床,臉上還是堆滿笑容。

這次有四個游泳隊一起比賽,人很多,所以借了一所高中的游泳池。把拔陪她去比賽的,在大太陽下曬了六個小時。不過辛苦還是有收穫的,竟然帶個銀牌回家,是仰式的銀牌,真令人意想不到。根據把拔表示,(他現在也變成半個游泳專家了)Joyce跳水不夠遠,所以其他三式需要跳水的成績就不夠理想。呵呵,不急不急,有這樣的成績就很滿意了。我唯一擔心的是,她那已經不太感光的皮膚再這樣游下去可能要進階成黑洞了。難怪朋友笑說這裡的ABC/ABT都長得像泰勞呢。

把拔還發現去看游泳比賽的家長都很有經驗,都知道要帶折疊椅,有人連遮陽傘都帶來,只差沒搬烤肉架。所以我們也去買了舒適的摺疊椅,為以後的比賽添加行頭,不要再站在旁邊像個菜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