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來感覺真是太棒了!一出小木屋,整個山林用它最清新的氣息迎接我們!Joyce和Jacob與朋友的小孩一起在小木屋前後吃著早餐、追逐著小松鼠,這對這些城市的小孩該是難得的經驗呢。
我們決定早上先去健行,走Mirror Lake小徑和Yosemite Fall。先搭免費公車前往第一站,Mirror Lake。這些小孩一早就用跑的,不知儲備戰力,等一下就知道累了。


沿途有高大的針葉林遮蔭,圍繞山谷的高岩巨石就矗立在眼前,走在其中真是心曠神宜...如果沒有人吵著走不動的話...


走到湖邊有點小失望呢。夏天在優勝美地算是乾季,瀑布小一號不說,連湖水都快見底了。找個有點「鏡面」的角度留個紀念吧。


小朋友脫了鞋襪開始玩水囉!


還有人躲到石頭旁玩起捉迷藏。


往上游走也是乾涸的小便池,不過有山有水還算美啦。


回程的時後Jacob和Florence忽然親密起來。Jacob趁著風光明媚時牽到Florence的手,很厲害喔!


接下來我們坐公車前往Yosemite Fall。來Yosemite是一定要來Yosemite Fall的。路程很短,只是接近中午,Joyce跟Jacob邊走邊唉唉叫。果然,瀑布水量大減,朋友笑說已變成Bridalveil Fall了。以往在這休息的地方頭髮衣服都會被水花弄濕,如今連瀑布聲音都小很多。下次還是要挑春天來吧!


中午休息一下,下午準備去玩水囉,而且今天可是我們新船的下水典禮喔!請待續...

【相關遊蹤】
[優勝美地] Yosemite National Park
[優勝美地] 下水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