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的游泳學了一年多,四大招式:蝶式、仰式、蛙式和自由式都蠻熟練了,我就帶她去家裡附近的一個游泳隊報名。通過教練考試後就順利加入游泳隊。Joyce知道游泳隊就是要天天來游泳,高興得不得了,我忽然覺得是不是有點自找麻煩...

話說第一天去練習,管理員就通知我們兩天後有個友誼賽看Joyce要不要參加。她這年紀只需要四大招式各比賽一趟就可以。聽起來不太辛苦,就答應赴賽。

那天小小的游泳池擠滿了隊員和親友團,他們把每個人的場次用奇異筆寫在手背才不會亂掉。Joyce是會游,但比賽的技巧還不太會。像這場蛙式比賽就很誇張,裁判鳴笛後每個小朋友都跳水下去,只有Joyce還老神在在按兵不動。等了幾秒後才噗通跳下水。請看連續圖:

「嗶~~~!」


咦,大小姐怎麼沒動靜...


終於跳水下去了。其實跳板真的蠻高的,有懼高症的我是完全沒辦法跳的啦!


不過到最後Joyce還能急起直追,得到這分組的冠軍,教練在她起來時稱讚她:「Good swimmer!」


自由式比賽要開始囉!兩個教練上前對她面授機宜,希望她不要再凸槌了。


自由式也是分組冠軍,她上岸時很高興呢!


比賽中看到許多唸高中的小朋友游得真是好,跳水沒什麼水花姿勢又漂亮,算給Joyce一次見習吧。其實她們練游泳真的很辛苦,一個小時就一直來回游,套句把拔說的,用看得都覺得累呢,很高興Joyce還是甘之如飴。倒是我這當媽媽的,每天接送還要吹乾她一頭又長又濃密的頭髮,到頭來最辛苦的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