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暑假最令Joyce期待的,就是這個文化陶冶夏令營。記得去年也寫過這一篇呢,時間過得可真快啊!
他們這一次又教了小朋友好多傳統文化的東西。有一天帶回一些龍鬚糖,是Joyce親手做的呦!把拔吃了一個,嗯,有防曬油的味道。哈,可能是Joyce早上出門前自己擦防曬油,手上的餘油全都加進龍鬚糖囉!照片上的頭巾也是她們藍染的作品。


星期五的成果發表會由各班的小朋友表演這一星期所學的絕活。節目還穿插一些團康帶動唱和遊戲,還有勁歌熱舞,整個表演真的很不錯,看得出主辦單位的用心!


小朋友帶動唱很認真!



家長們玩遊戲也很投入喔!



Joyce的班表演少林禪功,雖然不能說花拳繡腿,但小朋友很有架勢地打拳,再加上有力的么喝聲,也算虎虎生風啦!



少林師父也耍了好幾招,這個連續的後空翻贏得滿堂彩!照片後的舞龍可是從台灣原裝進口,這些大一點的小朋友也耍得有模有樣的。



彩帶舞很漂亮,只是那些小男生舞起來有點靦腆說。



皮影戲表演。都是小朋友自己做的。



最後還敲鑼打鼓,熱熱鬧鬧來段中式婚禮!小新娘新郎還全套地三拜完送入洞房,很可愛捏。



這個夏令營真的很不錯,讓這裡的ABC/ABT知道自己的根源;同時這些表演對我們家長來說,也有宣慰僑胞的功用呢。明年還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