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真的看到不少台客來加油。好幾個穿著40號球衣的,也有許多帶著國旗來的,真的好感動!雖然不能說旗海飄揚,但鏡頭掃一掃還是有蠻多的。



這位先生在王建民練球時就秀國旗,希望王建民在出場前就可以感受到同胞的鼓勵!



球賽進行到第七局時出現大逆轉,把我的心臟都快嚇得沒力了!原本Yankees還以4:2領先Giants,以為王建民可以投滿球數光榮下場,可是第七局在被打個全壘打和安打之後,教練上來呼叫牛棚,把王建民換了下去。王建民就這樣離開了投手丘。



落漠地回到休息區。今天,就這樣,再也沒見到他上場了,心中真是無限哀悽!淚眼中順便羨慕一下那些攝影記者的好角度。



看他下場時,還生氣教練為什麼在讓他失分後才換下去,好像不太光彩;可是接下去的救援投手亂投一通,是叫做「牛棚失火」吧,誇張到用四壞球擠回一分!這時我又覺得如果王建民繼續投的話,局面應該不會這麼糟(好啦,完全是立場偏頗的憶測)。那時全場簡直high到不行,尤其是滿壘時輪到巨人隊的全壘打王─Barry Bonds出場時,全場起立大聲叫喊加油,那個氣勢真是註定今天的勝利。

第九局結束是5:5平手,我們看時後不早了,Joyce和Jacob早就看得意興闌珊,是該打道回府囉。更何況延長賽不知打到何時,王建民也不知道會從哪裡出去,還是回家吧。王建民這場投得無關勝負,我們加油到平手的時候離開,也算無關勝負吧...

回家後把拔一直嫌兩方的投手都投得不好,尤其是Yankees的安打這麼多卻是該贏沒贏,更令人氣結。我倒沒有如此忿忿不平,只覺得看到王建民投球就心滿意足了。呵呵,還是歐巴桑比較好打發。況且王建民自己也說這場控球不好,就更不忍再苛責了。

欲罷不能,再補張照片吧,覺得他的肚子比以前小一點說,對啦,意思就是比以前更帥啦。



【相關遊蹤】
王建民,我們來囉!
出發看球去
王建民,加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