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早我們就起來整理包袱準備要去看球賽了!我還包了一盒壽司出門,真是賢慧到不行。

我們準備搭鐵路去球場,因為Caltrain的終站離球場只有300公尺,我們家離「火車頭」也只有十分鐘的車程,所以就決定坐火車去。
坐火車對兩個小朋友也算非常難得的經驗,可能比看球賽更吸引人呢!



到了火車站後,各路英雄好漢也進來等車,不乏穿著「巨人隊」T-shirt的人,擺明就是來給巨大隊加油。慢慢有些操著台語的台客也開始聚集,在默默地等待火車的同時,彼此交換著同仇敵慨的眼神。

火車從我們上的站─Lawrence到終點站得要花1.5小時,在開一小時之後已全塞滿人了,車上的人幾乎都是要去球場的,火車上煙鞘味很重,不時有人在大叫「Go,Giants!」未進球場已有風雨欲來之勢 。



下車走一小段路就到球場─AT&T Park。我們先進到Willie Mays Plaza,先跟世界公認最優秀的全能棒球選手Willie Mays 9呎的銅像前合照一下。這個Plaza種有24棵棕櫚樹,因為Mays當初的球衣號碼是24。



球場入口。



進了球場我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好奇地東看看西看看。這帽子是進場時發的。



一上看台,哇,真是又大又漂亮的球場!這座2000年啟用的球場視野非常遼闊,可以見到美麗的海灣大橋和碼頭。這可容納41503觀眾席的球場,今天可是多賣了兩千多個站票呢!左外野的後方看台還有個遊樂場,一個像可口可樂瓶的溜滑梯是小朋友的最愛。



坐好位置不久,忽然遠方有歡呼聲,哇,王建民進牛棚熱身了,見到真人王建民真的超興奮的!



好了,球賽快開始了,Joyce也把傢絲準備好觀戰了!呵,現場氣氛真是有夠緊張的!下回再分解囉。



【相關遊蹤】
王建民,我們來囉!
王建民,加油!(上)
王建民,加油!(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