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追蹤王建民的新聞的人應該知道,紐約洋基隊這個週末將要到舊金山與地主巨人隊交手三天。而我們最關心的王建民將要
在星期六擔任先發投手。身在San Jose,距舊金山一個小時車程的我們當然要去給王建民加油囉!Oh, Ya!

由於買票時已經太晚,官方網站沒票賣,幸好Johnny給了我們一個網站讓我們可以有票買,只是選擇不多,價位也很高只選到三
壘上方的位置。從那裡往投手丘看,可能人只有一丁點大,更不要說還能看到王建民被喻為洋基隊「型男」的髮型。
沒關係,家裡三個望遠鏡都給它帶齊,希望能派得上用場。

聽說這一場還有FOX台的全程轉播,如果鏡頭掃到三壘上方,嘿嘿,請找一下我們呦!

我查了一下星期六舊金山的氣溫,天啊,最高溫只有58度(攝氏14度)!我真要開始相信溫室效是世紀
大謊言了!不曉得該不該去衣櫥帶
把雪衣翻出來!為了可以讓我們安心觀賞球賽,可能也得帶一堆吃的來安撫兩個
小朋友,厚,可以想像我們一家四口帶著一堆行李上球場,
可是為了王建民,這一切都值得了。

唯一讓我們不安的是,洋基隊是客場比賽,我怕我們太High了會被旁邊的「巨人」球迷把我們像小強一
樣踩得扁扁的。所以為了身家安全,一切要低調行事。王建民每K一個人,我們只能握緊拳頭,心裡小聲地Ya。真怕低調過頭會有內傷,是不是鐵牛運功散也要帶著?

第一次去AT&T球場,不曉得哪裡可以堵得到王建民?還有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借國旗給我們?這時候可以帶國旗去就太好了,願意借給我們的人請趕快跟我連絡喔!


【相關遊蹤】
出發看球去
王建民,加油!(上)
王建民,加油!(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