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3699727

有天晚上在家裡忽然內急,便到廁所大大地解放一下。結束後卻赫然發現衛生紙不知道被那個傢伙用完了,也沒有放新的一捲上去。這時Joyce正在洗澡,把拔在講一個好像很重要的長途電話,在這風瀟瀟兮舉目無親的情況下,唯一可以解救我的人就是在廁所外玩火車的Jacob。


馬麻:「Jacob來,幫馬麻拿衛生紙。」
Jacob:「什麼?」
馬麻:「拿衛生紙。」
Jacob:「在那裡?」
馬麻:「在廁所裡。」
Jacob:「廁所在那裡?」
馬麻:「在馬麻房間裡。」

幸好他沒直接說NO然後掉頭就走,而且看得出來他對這項任務還蠻有興趣的。這時我是被困在主臥室外的廁所,所以希望他能去主臥室的廁所幫我拿紙。
Jacob:「可是姐姐在洗澡。」沒錯,Joyce正在主臥室的廁所洗澡,而且Joyce是家裡最重視個人隱私權的人,誰在她洗澡時進去拿東西準會被罵。

馬麻:「就說拿衛生紙吧。」Jacob拿了免死金牌後很迅速地潛入廁所,當然還是引來一聲叫罵。等他回來後發現他只拿了「一格」衛生紙,而且還缺了一角!這當然不夠我用,所以我再請他去拿多一點。

沒錯,他這回竟然把那缺的一角給拿來!Jacob,你以為你在演「失落的一角(The missing piece)」的真人版嗎?

我無力地看著不比他指頭大的那一小小衛生紙說:「這太小了吧?」
Jacob:「那我把它丟去衛生筒。」他的垃圾筒都說成衛生筒。丟完後他又轉身去拿一次衛生紙。這次似乎花比較久的時間,我也滿心期望他會拿個五六格或是整捲拿來也無所謂。他跑回來交給我衛生紙後就準備幫我關上門,似乎告訴我他已經完成任務,有信心覺得這些衛生紙馬麻應該夠用,更何況他已經被姐姐罵了三次。

我打開衛生紙一看…
只有半張!你...你在傳紙條嗎?

他關門關一半還探頭進來,張大眼睛嚴肅地說:「半張就好了。」門一關又繼續玩他的火車去了,留下臉上三條線兼頭上一堆烏鴉飛過的我。


好啦,你還記得我是氣質媽媽吧,就不要問我怎麼脫困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