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3699715

上星期Joyce有個同學開birthday party。小朋友的birthday party花樣很多,很多是去一些室內的遊樂場辦party,也有一些體育活動的party像是去健身房跳彈簧床繞單槓、打保齡球、迷你高爾夫球甚至攀岩等等;如果在家辦party的話也會請小丑或魔術師來娛樂一下壽星和小客人。Joyce這回去的party主題是要做蛋糕,很適合小二的小女生,順便帶Jacob去插花,他也吃得很高興呢!


那是一間不太起眼的結婚蛋糕專賣店,在一個不太熱鬧的城市裡的一條小路旁。開Party的地方就在店裡的廚房兼儲藏室裡,看起來雖然簡陋,小朋友可是非常興奮。

首先一人先發一個已經切一半的海棉蛋糕。每個人先用擠花袋在蛋糕周圍塗上一圈鮮奶油,再塗個人喜好的口味夾心。
1283699709



蓋上上層蛋糕後就開始要裝飾蛋糕了。先要把一陀鮮奶油均勻塗在表層上。
1283699710



才塗完,兩個餓鬼就舔起鮮奶油來。
1283699712



Jacob越吃越過癮,還從蛋糕上把鋪好的鮮奶油挖起來吃!
1283699711



最後要裝飾蛋糕了!有一堆五顏六色的糖果讓他們發揮創意,還有噴漆、像牙膏一樣有顏色的糖膏可以構圖。桌上的糖果不僅上了蛋糕也進了五臟廟。

1283699713


Jacob和他的成品!
1283699714


最後把蛋糕裝盒,稍後收拾一下,壽星的父母便擺上一堆零食和熱騰騰的炸雞供小朋友和我們這些家長享用。最後還是要吃個蛋糕,祝福小壽星生日快樂。每個小朋友臨走前抱著自己做的蛋糕和小禮物,大包小包高高興興地回家。


想想看當年生他們時已經夠不容易了,以後每年還要幫他們慶生,現在的父母真是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