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開箱勸敗,覺得日誌快要變成購物台了。
幾年前就看過iRobot Roomba這個產品,那時對它簡直是嗤之以鼻,想說一定不好用。去年去一個同事家玩時,赫然發現他家竟然有一個。經過仔細盤問後,他對這產品是讚不絕口。碰巧costco有在賣,另外一個同樣心動的同事 (就是幫我撈死魚的勇敢外星人M小姐) 居然有減50元的折價券。真是天助我也!於是我們就一起各買一個回家。

喔忘記說明一下,iRobot是一個自動吸塵器,大概只有我這種懶人才有興趣。各位勤奮的看倌就加減看吧。
先看箱子的外觀。

IMG_4065m

打開來,吸塵器和配件都塞得好好的。


IMG_4066m

翻肚來一張。 左上方有個三爪的白色刷子,這可是吸乾淨牆角的秘密武器,他在運轉時會一直旋轉,把灰塵掃到iRobot吸得到的地方。


IMG_4072m

電池裝好就可以充電了。


IMG_4070m

充好電了,正式啟用!呼,好興奮!把它放在房間的中央,它會以繞圈的方式慢慢展開,撞到東西它會轉頭,有樓梯也不會掉下去,很聰明呢。到了飯廳,只聽見它在椅子腳之間撞來撞去,它也總找得到突圍的方法,而在同時,椅子腳間已經吸得乾乾淨淨了!

家裡有些矮腳的櫃子還有床底,它都能輕巧地進出。那些地方都是幾百年沒清過,真是辛苦了它!它在清床底時很認真,還拖出Joyce做的摺紙,面具,最後還跑出一根棍子,咦,是防賊的打狗棒嗎?

無獨有偶,那天去小提琴老師家上課時,發現老師也買了一台。我們一致覺得它吸硬地板還不錯,地毯就略嫌沒力,但也同聲對它的方便及聰明讚不絕口。

後來發現iRobot還可以幫忙看小孩呢!只要一開機,Joyce和Jacob就跟著它跑,不會來吵我也不會吵架,真是不錯。那天我忙著煮飯時,它也正忙碌著進進出出在吸地。忽然覺得它和我一樣有相同的宿命─勞碌命是也!不由得升起一股同一戰線的革命感情‧‧‧喔我好像想太多了。
下一個目標應該是這個擦地機吧,據說可以把地擦到一塵不染!真令人心動啊!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