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的阿公年紀很大了,目前已經沒辦法正常齟嚼吞嚥食物,需要把飯菜打碎像baby food一樣才能下嚥。一般的果汁機要把食物打得細需要加很多水,吃起來就太稀了,怕不夠營養。所以趁著妹妹來美國遊玩,可以順便帶一台攪拌機回台。我以前在ebay標下的Blendtec Spacesaver 覺得很不錯,不用加太多水就可以把食物打爛,於是就幫媽買一台Blendtec。讓來訪的妹妹順便帶回台灣。
這台型號是Blendtec Total Blender $399,免稅免運費,兩天就運到。來,先看外箱。







開箱看看。有主機和一個碳纖維32oz杯子,操作手冊和彩色印刷的食譜。主機比我想像輕多了,也不太佔空間。





杯子裡的鋼刀是鈍頭的,Joyce手伸進去也不怕割到。所以可以伸手進去把杯底洗得很乾淨。



開箱文是一定要照那裡做的。Made in USA!



蓋子的通氣孔可以拿起來,打熱湯時可以散熱一下。



電子式操作面板。



組裝一下,開機!計數器從0開始,Ya!



試用一下吧,要確定沒有問題才可以給媽媽用啊,絕對不是我愛玩新機喔。(越描越黑嗎?)
先裝半杯的水再加點洗碗精,按幾下pulse清洗一下。嘿,會動耶!到隔天早晨,吃早餐的時間,照例放些平常打果汁的水果:鳳梨,蘋果,藍莓等等。考試重點是蘋果內的籽,鳳梨的心,還有亞麻籽。



輕輕一按,厚,馬達聲音比我的安靜捏,50秒後,所有硬硬的籽,已經完全夷為平地了,完全喝不出來。



問Joyce喝起來如何,她說好甜。嗯,我是要問她口感如何的,不過這樣的回答表示沒有任何的渣滓,不然她一定會碎碎念。



最後,依照mobil01的慣例,當然要來個疊疊樂。下面的是我以前在ebay用不到一半價標來的blendtec,雖然曾免費進場維修過一次,現在仍健康地服役中。



最後希望媽媽會喜歡這台新機,還有半路不要被妹妹夾持走才好。

[後記]用了幾年的Blendtec後,真覺得這是一台好機器,而且不僅產品好,公司售後服務也好。我當時在ebay買了Blendtec Spacesaver後,想試一下攪拌乾粉的功能,於是放了一些白米進去,結果放得太少了,一不小心竟然機器空轉過熱,馬達竟燒掉了!(Blendtec打穀粉是完全沒問題的喔,當年完全是個人的失誤!)那時還在保固期,我把壞掉的馬達寄回原廠,馬上就換回一台新機,非常阿莎力!Blendtec還有一件非常令人感動的事情。他們跟死對頭Vitamix有一個官司訴訟,起因是Vitamix抄襲Blendtec攪拌杯的設計。Blendtec在贏得官司後,撥出贏得官司的十分之一的錢分享給顧客。所以我寄了一點郵費,就得到一個全新的攪拌杯 Blendtec FourSide Jar!當時收到時感動得眼淚快掉下來,為我還懷疑是詐騙集團而羞愧不已。總之,Blendtec 攪拌機真是好公司製造的好產品啊!

實戰經驗:
undefined 用Blendtec做南瓜派
undefined 用Blendtec做烤年糕
undefined 用Blendtec做 草莓綿綿冰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