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從來沒想到我們四口之家出去遊山玩水的地方會撞見天體營。就像帶小孩去吃飯的餐廳不會碰見Tom Cruise一樣。天體營不都是在隱敝的,叫不出名字的沙灘嗎,怎麼出現在離家一小時不到的地方?

話說那天我們離開Mystery Spot後,便去一個twin lake海灘玩。之後準備打道回府前,發現Nature Bridges沙灘就在附近,想說先去勘察一下,下次可以再來。

開著開著,GPS說到了,卻沒見到Natural Bridges的招牌─在海上的巨石。這時把拔看有停車位,就先停下來,我和Joyce出去探險,把拔陪Jacob在車上睡覺。

那是一個懸崖式的岩岸,有彎彎曲曲的皺折,我們就沿著懸崖邊的步道走。有些小海灣會形成隱秘的沙灘,其中有一處的沙灘居然有人,男男女女大約十來個人吧,我還正在想他們是如何攀岩走壁下去的,再仔細一看,天啊,他們居~然~都~沒~有~穿~衣~服!難道傳言已久的天體營居然就在我腳下!他們不管是正躺還是側臥都一派的怡然自得,毫不扭捏。倒是在步道上的人,看得眼珠子都要掉下來。帶著一個未成年的小孩,此處當然不宜久留,趕快帶著Joyce找Nature Bridges。

沿著海岸再走個五,六十公尺就見到雄偉的海中巨石。所以天體營的位置大約在Nature Bridges往南一點的岸邊──提供給想享受天人合一的人參考參考。

看來我可以去那裡賣烤香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