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rey水族館來個e-mail通知我們有一隻新的大白鯊進駐。於是趁著勞工節長週末,存著小時後看大白鯊電影忐忑不安不安的心情,直奔Monterey。

Monterey水族館最棒的,就是有很多水母。除了可以讓我們回憶起當年在帛琉水母湖浪漫的蜜月之旅外;觀看水母慵懶的舞姿,欣賞它透明身體的奇妙結構,真是要感嘆造物主的奇妙!難怪阿扁這麼喜歡去帛琉。

二樓有一個熱鬧的熱帶魚區 (Splash zone),有帶小孩的一定要上來這裡。它有小水族箱裝著五彩繽紛的熱帶魚,再加上適合小朋友玩的水床、小溜滑梯、小木馬、抓魚的小池,配上熱鬧的背景音樂,每個小朋友都玩到流漣忘返。

今天的天氣真是太美了,萬里無雲的天空映著湛藍的海水,把我們吸引到觀海的陽台。遠處可以看見鵜鶘沿著海面低空飛行,幾艘彩色獨木舟正緩緩駛過,參加海底探險的學員正整裝要下海。整個Monterery bay生氣盎然,好像在這樣的美景下,任何事物都是這樣的美好



Jacob除了喜歡在Splash Zone玩,還有一個最愛─震撼教育。那是一個模擬海浪生態的模型,像半個鐘罩的透明帷幕,海水從上面沖下來,從外面看像瀑布,在裡面則是有如萬馬奔騰,再加上所有小孩齊聲尖叫,是有夠震撼的。每十幾二十秒就一次,Jacob可以待好久。



玩了一個下午,發現今天來的目地─大白鯊還沒見到。原來它是放在一個裝大魚的大水箱,跟其他鮪魚等大型的魚一起游來游去。(當然啦)沒有大白鯊電影的血腥畫面,有的是安祥的悠遊自在。看完大白鯊,心滿意足地踏上歸途



【Monterey來了好幾回】
[Monterey] 再訪水族館
[Monterey] 亂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