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帶Joyce(而且是只帶Joyce,如果加上Jacob,就沒辦法這麼relax了)去找她的表姐弟玩。趁著暑假,請了一星期的假逍遙去!把拔和Jacob留守家中,嘿嘿!

第一天下雨,所以就去位於Portland市區的小孩科博館"OMSI"。來到這裡真覺得Portland的小孩真好命,這個科博館非常寬敞舒適,裡面的設備兼具趣味及教育功能,內容深入淺出,每個小孩都可以找到適合他年紀的設施。館址鄰進Willamette河,可見雄偉的跨河大橋,風景也是超優。San Jose的Discovery Museum算是小巫見大巫啦!

Joyce和表姐弟喜歡在一個接好多彩色管子的噴氣室裡把一堆小球射向高處的大籃子,一待就好久。他們對小baby從第一週到第四十週的模型也很有興趣。


Joyce認真做實驗。


Joyce和表弟扮演老鷹躲在巣中,不時出去覓食給小鷹吃。



在介紹波特蘭地下水工程的地方有個不錯的Picture spot.



這原來是用熱燈照在蒸氣而產生像龍捲風的漩渦狀,結果竟然勾起她們玩神秘遊戲的神經,雲霧繚繞再配上"嗚~嗚~"的聲音,玩了老半天。

二樓的另一半是很棒的室內遊戲室。基本上也可以說是媽媽聊天休息室啦。小朋友可以玩沙,玩水,畫畫,玩黏土,玩買菜算帳的遊戲。我和弟妹則是在一旁聊天順便消化一下午餐。



玩沙的地方。



用免洗碗做烏龜殼。

這一區的衛生設備也很好:有適合小孩高度的馬桶,還有舒適的餵奶室。如果我有小小孩住在這裡的話,大概會買個會員卡,天天來這裡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