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Disneyland除了玩ride,看show看煙火遊行之外,另一個重要行程就是與公主們和卡通人物簽名和合照。

公主們通常會在城堡附近的定點讓遊客簽名拍照,卡通人物則常出沒在人群中。每個公主和卡通人物都親切到不行,平常害羞的Joyce為要簽名也是不手軟哦。


第一個碰到的竟然是最討厭公主的王后。在排隊時,工作人員就把Joyce戴的繡有六個公主的帽子翻成inside out,深怕惹起王后的醋意。不過簽名時,精明的王后還是看到了Joyce的胸前印有一個Belle的圖案,便告訴Joyce,王后她是比任何公主都要漂亮的。(Belle就是Beauty and Beast 的Beauty。)



和藹的睡美人也看到Joyce胸前Belle的圖案,便告訴Joyce她和Belle是好朋友呢。




親切得不得了的Belle還和Jacob抱抱,這大概是Jacob出生以來被抱過的人當中第二漂亮的。Well,第一漂亮的當然是他的媽媽了。咦,有意見嗎?


漂亮的人魚公主。


排了好久的隊才能和Disneyland的招牌-米老鼠合照。


Pooh可是Jacob的最愛哦!


看Eeyore簽名就覺得這些穿道具的卡通人物很厲害,不知道他們的眼睛是從哪個縫瞄出來,可以看到簽名簿還可以簽得漂漂亮亮的!最厲害的還是他們耐高溫的特異功能,全身蓋著棉被頂著加州的烈日到處跑真是辛苦。


不要忘了可愛的Tigger!

除此之外,簽名合照的還有Pocahantas,Pluto,Chicken little,101 Dalmatians的壞女人Cruella,Woody&Jessie,阿拉丁等等。小小的簽名簿可是Joyce的寶貝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