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巧克力的人大概都吃過Ghirardelli。在收集漁人碼頭的資料時,意外發現Ghirardelli的總部就在漁人碼頭附近。愛吃的我們當然就把它列為必經的景點囉!

由於Ghirardelli廣場位於cable cart的總站附近,所以在安排路程時便把它排在回家前的最後一站,期待它是一個漂亮的happy ending。後來發現,它一點都不令人失望喔!

按著住址找到店址,正奇怪怎麼只是個賣巧克力的店面,沿著街道往下走才發現餐廳的入口。我們點了最富盛名的舊金山大地震冰淇淋,好‧‧‧好大一盤,一共有八顆不同口味的冰淇淋球,再淋上奶霜,看起來比較像是火山爆發呢!如果你們也是一家四口去的話,可以吃小一點的版本,有四顆球,比較剛好。





動口之前的舊金山大地震冰淇淋,真的很大一盤。



吃一半後更有大地震的感覺。(尤其在舊金山大地震的一百年後的今天‧‧‧)


吃完飽飽,為了找廁所才發現我們根本還沒進廣場。
那是許多建築物圍起來的一塊地,中心有個噴水池,旁邊有一位彈古典吉他演奏家,精湛的琴藝,優美的樂曲,把廣場的氣氛弄到好到不行。Joyce直盯著吉他演奏家飛快的手指,Jacob則對噴水池比較有興趣。




春天的陽光把我們曬得暖暖的,我們就在Ghirardelli廣場消磨一個浪漫的午後。

參考地址:
Ghirardelli Square Manufactory
900 North Point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9
Tel: (415) 771-4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