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Happy Hollow (San Jose 的小小動物園兼小小孩遊樂場) 的會員卡後就一直打算要去Oakland的動物園逛逛。原因無它,只因憑Happy Hollow的會員卡得以免費進入Oakland動物園。哈哈哈!於是趁著5/29舉國哀傷的國殤日假期,前往一遊。

Oakland動物園感覺上蠻荒涼的,很大,很空曠,地上也蠻有坡度的。比起舊金山的動物園,Oakland的建設比較少,連可以增加收入的餐廳都少得可憐。以上種種都不會影響到Joyce和Jacob的玩興。他們連跑帶跳參觀每個動物。
Jacob見到這些動物像見到老朋友一般,很親切地揮手並呼叫它們的名字:Turtle,老虎起來了,螞蟻走走走,elephant大鼻子,馬...看小孩和動物的互動,是動物園裡最令人動容的一幅畫。

園裡有一個sky ride,就是像滑雪的纜車一樣,橫跨整個動物園。居高臨下,所有動物盡收眼底,很過癮的。一人二元錢,值得啦!
下午,Jacob的瞌睡蟲又發作,Joyce早上健步如飛的美腿也無力了。在看完久違的大象(舊金山動物園的大象已經搬走了,在灣區要看大象,大概只有這裡吧),敢快撤退回家。今天的一日遊又是以"睡倒一車子的人"作結束。


蝙蝠,這裡有一排十幾隻倒掛的大蝙蝠。頭一回看到這麼大這麼黑像穿著斗蓬的怪物。 


這照片的重點不是兩隻恩愛的大象,而是鏡頭前一坨浮在水面的大便。若你有像大象一樣吃這麼多蔬菜,便便就會浮起來呦,而且可以像大象一樣長得又高又壯。不,不,不,怎麼說我在騙小孩呢,不要把我scroll up... NO... 


這隻駱駝仰望之處就是sky ride。很高很恐怖吧。 


可愛的大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