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加入"一週一籃菜"後,每週都很期待領菜的日子但又怕收到奇怪的菜。
真可謂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只要稟持著“只要是菜就可以吃”的原則下,就沒有可怕的了!
經過幾週下來,已經強迫自己學了新的菜。
1. 魚香茄子。自己從來不買茄子。上網查了食譜,買罐辣醬,你看看,你看看,一道鮮嫩多汁,香氣四溢的名菜就上桌了。
2.紅色的白蘿蔔 - radish。第一次看到它時,真是非常害怕。但稟持著“只要是菜就可以吃”的鐵則,切下一口吃看看。哇,這不就是白蘿蔔嗎!這一嚐令我驚為天人,當場在我腦中以直逼google 的速度,搜尋出幾道白蘿蔔的食譜,然後在挑一個最簡單的-甜不辣+紅色的白蘿蔔湯下手。味道不錯,只是一鍋子紅紅的湯,"血塞塞",只好安慰自己:喝血補血,喝血補血。
4.紫高麗菜,紫花揶菜。這兩樣也是經典"吃血補血"的大補菜。每次煮完,鍋子盤子就像打翻顏料一樣。幸好Joyce 和 Jacob 都蠻捧場的。
所以囉,這些菜沒事當然不會買。摁,餐桌開始有點變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