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984

幾個月前忽然有個自稱為國家地理之Traveler雜誌的編輯者來了封e-mail,說想要買我一張在Flickr的相片,即將登在新一期的Traveler雜誌。哇,真的很驚訝耶!不過,小女子我是井底之蛙,只看過National Geographic,沒看過Traveler,Google了一下,發現確實有這樣一本雜誌,就繼續以e-mail討論購買版權的事宜。

編輯者說他們在夏天要有個親子的專題,覺得我的照片很適合他們的主題,他所相中的是我們去Snoopy博物館的照片,Jacob和Snoopy畫像的合影,正巧的是,這張照片在安妮的部落格也曾出現喔,所以安妮的讀者比Traveler的讀者更早看過這張照片喔(哈哈)。

s7988

事情過了一陣子,有一天忽然來了一包郵件,打開來是兩本Traveler雜誌。我馬上呼叫兩個小朋友來找照片。找了一輪,竟然沒看到,後來還是女兒20 20 的視力找到這張小到不行的照片,也沒看到什麼親子專題。雖然如此,兒子看到他的照片還是蠻興奮的,不過他倒是抱怨說為什麼不是照正面的。我要他把一本雜誌保留下來,好好收藏;另一本就用來show off囉。

s7987

最後,last but not least,雖然照片登得小,雜誌社還是給了我當初約定最小張1/4版面的價錢,哈哈,這筆錢也夠我付好幾年Flickr的年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