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609

這算是一篇大遲交的暑假作業吧!眼看著寒假都要到了,還是趕快出清一下草稿夾裡的過時日記吧!
這個暑假可以說是Joyce游泳的魔鬼訓練營。每天早上六點多就要起床去游泳池報到,還有下午的訓練,以及三次的外宿比賽,讓我們整個暑假都沒有出去玩,而且總是覺得睡眠不夠。

有一場比賽叫Far Western,就是要游泳成績達到"Far Western"這個標準才有資格參加喔!比賽的地點在加州的內陸,一個熱得不得了的地方。老公帶Joyce去比賽,我和Jacob在家,享受著灣區涼爽的氣候,不過網路有Live轉播,所以也可以感受到比賽的熱力!這樣高手如雲的比賽基本上就是逼出每個小朋友的潛力(腎上腺素?),所以成績都大有進步!也因為有好成績,Joyce得以入選"Western Zone"的比賽,代表北加州與其他州的小朋友來一較高下。去年這個比賽是在夏威夷...,但今年竟然在就在San Jose!除了省了旅費外,重要的是我們全家都可以去看耶!但有個麻煩,就是Joyce需要跟隊友一起住在San Jose的旅館裡!而且注意事項裡還說不能跟自己的小孩講話!哇,怎麼這麼不通情理啊。連游泳池裡都有個立牌"No Parents pass this point"來拒家長於千里之外!所以我們只能遠遠地望著她...

s01045

在一旁默默地拍下她游泳的樣子...

s5597


s5599

以及像狗仔一樣看她跟其他選手的互動。

s1043

我跟Jacob那五天就像上班一樣,一早就出門看預賽,如果有進決賽(前八名),下午再來看決賽。她有一場比賽原來可以拿第一的,沒想到游到一半時竟然亂了節奏,後來退居第二。問她發生了什麼事,她說就像交響樂團out of tune,聽起來有一點玄,不過她自己知道就好了。

曬著大太陽看比賽,Jacob也辛苦了!

s5559

這暑假除了游泳以外,兩個小孩也參加了一些summer camp。其他時間,他們最愛的就是去mall裡逛蘋果店!當然,蘋果店裡大家最愛的就是iPad,兩個小孩就可以一直站著玩很久。有時候店員會三不五時來詢問我對蘋果產品是否有任何的問題,殊不之問題不在蘋果,而在我的荷包...

s01031

還有一個好玩的店,當然就是SONY囉!每次一去,兩個小朋友就往地上一坐,開始看HD電影,不然就是看最新的3D電視,或是玩PS3。店員也很上道,完全不會來打擾我們,哈!

s01016

過了暑假,Joyce就要上Middle school,Jacob也晉升到一年級,又要開始忙碌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