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95

灣區這裡有一個為華人舉辦的運動會,簡稱華運會。以前聽過這個比賽,但從來沒有想過會來參加。後來有人告訴老公說可以帶Joyce來參加華運會的游泳比賽,想說是暑假,場地離家也很近,於是就報名了。

到場地後,老公帶Joyce去熱身,我和Jacob閒閒無事就去看了開幕式。開幕的過程跟小時後在學校的運動會很像,有運動員進場,還有無聊的來賓致詞,讓我一下子又跌入往事的回憶中... 開幕式最感人的該是唱國歌的時候,說來也十幾年沒聽過國歌了,真的有感動到。旁邊有一群不知是什麼社團的年長阿伯阿姨,在唱國歌時鏗鏘有力(尤其是咨爾多士那一段),他們在看表演時還有野餐盒可以拿,哇,真好,以後老了也來加入!

s980

Jacob還拿到一個Taiwan的LED,高興地當寶貝捧著。

s988

Joyce報名了六項游泳比賽,每一項都拿到金牌!哈,也不是Joyce厲害,而是因為參加的人少,獎項很多,整個就是獎多人少的狀況,甚至六項中有三項比賽都只有Joyce一個人在比...雖然說拿了很多獎牌很高興,但也覺得整個比賽非常的悽涼跟寂寞。後來聽說華體會人多比較熱鬧...唉,算了。如果家有喜歡游泳的小孩,來華運會比賽應該會有很大鼓勵的作用喔,掛著獎牌回家每個人都得意地笑開臉呢!

s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