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512

夏天的海灘不該是陽光(不是陰天),涼風(不是冷風),比基尼(不是長袖加外套)嗎?我每回夏天去海邊的手氣總是不好,家裡熱乎乎地,一靠近海邊總是烏雲密佈,冷風來襲。這回也不例外,星期一國慶日補假,老公帶全家去海邊玩,竟也冷到不行。太平洋彼岸的熱浪似乎沒法到這裡呢!

下午離開家時還有84F。等開車翻過了山,我也咪了一下後,發現氣溫只剩68F!找到Natural Bridges State Beach下車時,已經剩64F。然後我們玩了將近兩個小時,在氣溫逼近60F時打道回府。幸好還帶了外套出門。雖說我的手氣不好,帶還知道從經驗中學到教訓啊!雖然冷,但幸好沙灘的沙是溫暖的(難不成是在我們要出門才變天?),所以兩個小朋友玩沙還是玩的很盡興。

s5528

s5535

這個Natural Bridges State Beach上的招牌拱門上停了好多的鵜鵠。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鵜鵠。而岩石上白白的東西,應該就是鳥的...排泄物吧,還真不少咧!

s5524

不過,這麼悽涼的夏日沙灘也不是我們獨享,還是多人一起同樂。哈哈哈...

s5486

好不容易,兩個小孩放下玩沙的工具,心不甘情不願地上了車。等到翻過山時,天氣整個大好,又回到80幾度的溫暖世界。我真的覺得暑假最舒服的地方,應該就是在家裡後院。放張躺椅,躺一下午,比去哪裡都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