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471

觀看國慶日煙火似乎已成為每年固定的家庭活動。雖然只是社區的小煙火,每年都擔心要破產的加州政府會把煙火的預算腰斬,但是年年擔心年年看,今年教育預算砍成這樣,有煙火看真是偷笑了!

九點多,鄰居們慢慢結集到附近的中學的操場,卡到位置後就等待黑夜的來臨。Ya!國慶日快樂!

s5313

s5312

最近給我的照相設備添加了器材。雖然沒錢買鏡頭,買個快門線來玩玩也是不錯,尤其聽說照煙火很棒,今天就帶來試試。果然煙火的照片比以前好一點,只是曝光的時間還要多練習。哈哈,一年就練這二十分鐘。

s5478


s5418


s5428


s5480

依照慣例,在最後一分鐘放了70%的煙火!鄉親父老們看著火紅的天空也都很給面子地大大鼓掌兼吹口哨。在想明年是不是該換個地方看煙火呢?San Jose downtown? 舊金山?還是Washington DC?希望囉。

s5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