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一次Jacob可以和Joyce一起參加這個夏令營了!這一個禮拜每天接他們回來都會有小驚喜,像一天帶了湯圓回來,有一天帶了牛皮糖(年糕裹上白芝麻),捏麵老虎,有一天更帶回一仙孫悟空的布袋戲玩偶。第一次參加這種營會的Jacob,第一天回家就表演個「愛的鼓勵」給我看,聽他拍掌的節拍,感覺上像是跟我的年輕歲月接軌了。

星期五最後有一場成果發表會,蠻精采的。先來段他們的大合唱,「加油歌」。這麼多小孩一起唱還真的大聲到掀開屋頂呢!



Jacob的表演很認真喔。





Jacob他們的燒餅隊表演的是兩隻老虎,應該是配合虎年的應景表演。可愛的是還有老虎的道具服。說到他們的隊名,都是用好吃的中式食物來命名,像包子,豆漿,餛飩等等。有一天去他們辦公室要提早接Joyce去游泳,結果想了半天,熊熊想不起她的隊名,輔導老師還開玩笑說,你到底要吃什麼啊!好糗。



Joyce的隊表演的是牛皮糖的製作。她很不滿意他們的演出,覺得這表演太簡單了,應該給低年級做,她們可以挑戰一些高難度的。我安慰她,雖然簡單,做得好就是好的表演啦。



最後還來個離別之歌,兩兩互相擁抱道別,頓時場面還蠻感人的。





我不確定明年Joyce還想不想參加這營會,不過看Jacob意猶未盡的樣子,明年是一定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