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快樂的暑假開始囉!雖然小孩放暑假=媽媽被綁架,但本人的心情還是愉快的,只要把冰箱塞滿,好應付一天到晚叫肚子餓的小孩,問題應該不大。為了慶祝暑假開始暨Joyce小學畢業,我們去看了Joyce指名要看的The Karate Kid。先來段預告吧。



這一部是成龍和Will Smith的兒子Jaden Smith合演的。果然是虎父無犬子啊。其實原本對成龍的印象不太好,不過這一部他不搞笑了,演起一位大隱於市的大內高手,傳授Jaden功夫,讓他擺脫在校園被凌霸的惡夢,進而拿到功夫比賽的冠軍。跟所有運動勵志電影的公式一樣,先有一段被欺負壓抑的鋪陳,然後在歷經一段刺骨的磨練之後(總是配合著激勵人心的配樂),最終打敗群雄,電影也在擁抱,歡笑及淚水中結束。我一邊看,腦子裡卻都是洛基的音樂,和他練跑及吞生雞蛋的畫面...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畫面還蠻漂亮的,有拍到紫禁城,長城,武當山,還有北京古舊的小巷弄。雖然最後這位小黑人打敗中國人的結尾可能會在華人圈引起爭議,不過在美國應該蠻吃香的,戲院裡擠滿了人就是最好的證明囉。Joyce看完後一直呼好看,Jacob也很喜歡。電影裡有一個很好的主題,就是「態度」!希望他們也能有好的「態度」來做他們不太喜歡的事,像練琴之類的事,這樣才不枉費電影票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