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Joyce去Morgan Hill參加了游泳的明星賽。明星賽聽起來蠻厲害的,Joyce也很興奮可以代表她們的區來比賽,而且她們的游泳隊9到10歲只有她一個人獲選,算是難得的機會。不過呢,這比賽跟以往只是追求自己成績的比賽有所不同,它講求的是團體積分,是要為他們所屬的區的榮譽而戰!主辦單位在比賽的前一天讓所有的選手一起住在旅館裡,一起吃義大利麵當晚餐,還有卡拉ok和摸彩等遊戲,為著就是讓平時不認識的選手們,能凝聚起革命情感,搶下最高分。

看到這麼有趣的節目,Joyce從選秀比賽後就開始期待了,但卻苦了做老木的我,實在很難放心平時少一根筋的女兒,將要外宿的事實。老公在載女兒去史丹福集合的路上,也一直叮嚀她,他自己都感覺自己像個囉哩囉唆的歐吉桑。唉,如果我們有千千萬棵心,這千千萬棵心都難以放心啊!(很瓊瑤嗎...)

第二天,我們起了個大早,趕到游泳池去看看Joyce。在一堆小朋友中終於尋覓到她的影子,看她還好,只是有點累累的。這是跟同隊接力賽的小朋友合影,也就是她的室友,後面是他們的教練。後來Joyce說她晚上醒來好幾次,誇張的是半夜鬧鐘還響了,所以沒睡好,連帶著這次游泳的成績也退步了。不過呢,總是個學習獨立的好機會。對啦,對我這個當老木的,也是學習放手的好經驗。



跟平常游泳比賽一樣,Jacob如果在場的話,他就是一路吃喝到底,吃光Joyce的補及品。等到Joyce要上場時,他才去岸邊稍微加個油。



最後推薦一下這個好用的遮陽傘,不少人對我們這把傘非常欣賞呢!它有SPF50,可以擋風,遮陽,也夠大,很好用的。天氣不太冷時,不用帶到帳棚,這個就夠了。唉,舟車勞頓的,又過了一個忙碌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