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原本沒有什麼計畫,哪裡都懶的去。後來學期快結束前,Joyce說老師要他們做個口頭報告,報告寒假的計畫。唉,逼得我們只好認真想想要去哪。Joyce說想去滑雪,嗯,好吧,反正好幾年都沒去,那就上山滑雪囉。

說起滑雪這檔事,我和老公都沒什麼興趣。我算是對滑雪有嚴重的殘障,不但有懼高症,而且對「滑」的運動完全不在行。老公應該算很有運動細胞的,沒事總愛提當年勇,什麼短跑,標槍,鉛球都很厲害,儼然是十項全能的金牌得主,但或許是第一次滑雪時滑到指甲都掉下來的陰影還在,所以一直都不熱衷此事。因此這幾年來,如果沒有朋友邀約,我們從不主動上山。可是啊,偏偏生了個愛滑雪的女兒,偷懶都不行。

這次在訂旅館時,還仔細地考慮了一番。大部分的人去Lake Tahoe滑雪大概都會住在Reno,我們一來不愛人擠人,二來也不喜歡賭場的氣氛(天啊,我們的毛病還真多),所以這次上山就直接住在離灣區最近的滑雪場附設的旅館裡。真是標準懶人的做法。

車子往山上開後,就開始下起了大雨。不久,叮叮咚咚的雨聲不見了,變成細細的雪飄過來,路邊也看到厚厚的積雪。久不見雪景的我們,也開始興奮起來!



雖然下雪,但路況還算好,很快就到了滑雪場,Boreal。從家來到這裡,大約3.5個小時就可以到。



這個Boreal Inn比我們想像還好。雖然樓梯間有點黴味,但房間很乾淨,也很寬敞,暖氣也足。我們還自備了増濕機,這樣就不會有人因為太乾而流鼻血囉。



窗外可以看到樹上堆滿了積雪,遠遠還可以看到I-80。



安頓好後,我們就走去滑雪場。整個滑雪場真是人潮洶湧啊!滑雪場的景色總讓我想起浪漫的「冬季戀歌」。我們觀察了一下明天上課報到的地點後,就到雪地玩雪。



地上的雪像沙灘的沙一樣,對小朋友都有莫名的吸引力。他們想做個雪人,後來發現似乎不是太容易呢,不過還是一直趴在地上,捏著雪球,打打雪仗。



這個天使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Jacob後面的雪場休息區就是我們這幾天吃飯的地方。伙食還好,反正都是小孩愛吃的。

就這樣,在雪花紛飛中,開始了我們三天滑雪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