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帶Jacob去上游泳課時,老師說今天要拍照片。我心想,照片自己拍就好了,怎麼連游泳課也來搶錢啊。等我坐好一看,原來是水底攝影來著,哇,好酷啊!這個真的是自己沒辦法拍的。只見攝影師拿個很厲害的攝影機,加一個助手,沉在水裡拍每個小朋友在游泳時的英姿,岸上也架設了特別的燈光,看起來真的很pro!

上週終於拿到照片了。Jacob不僅面對著攝影機,還能在水底露齒微笑,當媽的我看到這麼可愛的照片,當然二話不說,掏錢買了。

據說這個專業的攝影機造價要上萬美金呢(不是相機包塑膠袋喔)!原本攝影師他用這相機來拍他小孩的,後來他發現可以用這個來發展一個新的事業,於是就到各處的游泳池攝影。聽起來真是個很不錯的創業故事。他的照片比一般的攝影還貴,不過品質和效果還是值得的。尤其水中有種特別的氛圍,讓人覺得很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