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後的大特價!我們去年還跑到的Gilroy outlet mall,今年我們衣食無缺,就到家裡附近的mall裡逛逛,也順便感受一下熱鬧的瞎拼氣氛。

我們要從高速公路的出口出去時,就可以感受到像洪水搬巨大的車流,大家有志一同都是要shopping去!到了停車場更是一位難求。我們打算買一些小孩的衣服,所以就上Old Navy去。雖然Old Navy已是平價商店,可是價錢還有下殺的空間喔。像Joyce就買了一件$5的外套,Jacob的針織上衣也才$10,老公的毛衣$15,真是便宜又大碗,跟平常大約便宜了一半價錢。



這天買東西最浪費時間的就是等結帳。君不見這樂樂長的人龍幾乎橫跨整個店了。幸好結帳的先生小姐手腳都很快,老公的毛衣也是趁著排隊時順手挑來的,超有效率。



離開mall之後,我們去樂器行幫Jacob買了個可調整高度的鋼琴座椅。他應該是我們家彈琴的最後希望了,看他最近上玩鋼琴課回來都會乖乖地練習,就贊助他一個座椅。盡人事囉。



另外也買了一個掛小提琴的掛勾,可以掛琴和弓,這樣Joyce的小提琴就不會再亂放了。看到小提琴有歸屬的地方,心情大好。



這樣一天下來,為低迷的美國經濟有諸多貢獻,自己也買到實用又價廉的商品,算是雙贏啦!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