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看了兩場少棒的電視直播,就是在威廉波特的世界少棒比賽。天啊,我已經忘記多久沒有在電視上看到台灣的少棒比賽了!好懷念這種感覺。Joyce最近開始讀一些美國棒球球星的傳記,所以對棒球也開時有興趣;倒是Jacob不懂我們在看什麼,還常常被我們二老忽然的歡呼和尖叫聲嚇哭了,好可憐。

在星期六跟墨西哥比賽,我們全家當然是共仇敵慨,一起為台灣隊加油。每想到隔天星期日是台灣隊對上美西隊,就是加州隊比賽。我問家裡這兩個加州人,你們要替誰加油?這位小加州人不識大體地居然說要替加州隊加油,而Joyce露出兩難的表情,勉強說:兩隊都加油吧。呼,好個牆頭草。

最後台灣隊雖然以三分落敗,但還是很精采,幾個全壘打和雙殺看得我們非常過癮。我們也發現加州隊幾個小朋友長得好巨大,甚至比老公還高,還重,簡直是大人打小孩嘛。身為加州居民的我也覺得這場比賽勝之不武。所以囉,台灣小將雖敗猶榮!

這幾場轉播看到國旗旗海飄揚,好感動;還有台灣小將紅著眼框落淚的表情,也令人不捨。祝福台灣隊,下次有機會能再來比賽!

【相關文章】
出發看球去
王建民,加油!(上)
王建民,加油!(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