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的生命河基金會有個賑災的捐款活動,讓身在海外的我們也可以盡一份心力幫助台灣的災民,請大家參與。

 

「台灣八八水災」愛心快遞─生命河基金會賑災行動

台灣莫拉克颱風帶來嚴重水災,造成中南部山區損失慘重;位於聖塔克拉拉市之「生命河基金會」即日起已正式發起救災重建的募款行動,所收捐款將百分之百透過民間救援組織,直接協助山區村落進行災後重建。在此邀請大家伸出援手,響應這「人溺己溺」的愛心快遞!

「生命河基金會」在2008年5月四川大地震後,即參與當地災後重建至今,未曾間斷。除在四川綿陽安縣農村設立文化醫療站外,興建幼兒園的工作也將完成。此次台灣遭逢嚴重水患,儘管各方賑災專戶紛紛設立,各自透過不同媒介進入災區,但基金會本持著:以最有效管道將款項轉送災區救難之原則,決定透過妥善之特定賑災網絡,直接將善款送入災區、服事災民。

「生命河基金會」在此呼籲更多朋友加入「台灣八八水災」賑災行動的行列,歡迎來電408-567-0877詢問詳情。捐款支票抬頭為River of Life Foundation (ROLF),註明「台灣水災」後寄到:1177 Laurelwood Road, Santa Clara, CA 95054;網上捐款請至基金會網站:www.theriverflows.org 點選「台灣水災」,所有捐款年底皆會寄發抵稅收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