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參加的ECYS這學期的活動終於結束了,這場Ice cream social concert就是最後一場的演奏會。這算是比較casual的演奏會,可以邊吃冰淇淋邊欣賞音樂,而且冰淇淋是無限量供應的喔。七個樂團輪流表演,小孩猛瞌冰淇淋,大人們閒話家常,順便吐一下陪小孩練琴的苦水,算是一個甜蜜的ending啦。

第一個上場表演的就是Joyce所屬的Chamber Players Orchestra。音樂一起來時,發現比以前好聽多了,聲音比較合諧,這些小朋友在這一年都有進步呢!



他們最後還要跟另外一個樂團合奏,但指揮說不是一定要參加,而且時間也比較晚,很多小朋友都回家了,可是Joyce堅持要拉完才走,這可是第一次看到她對拉小提琴的執著... 台下站的就是他們的樂團,雖然剩下小貓兩三隻,但也分佈均勻,每部都有人留下來,也很好聽。



這演奏會之前已經先考過下學年能否晉級的audition。一年又一年,不斷的考試、練習、來回接送,音樂這條路真是任重而道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