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母親節那天,老公出差去了,我不甘心在這樣的節日裡在家燒飯,於是拎著兩個小孩上館子去。
酒過三巡後,Jacob忽然天外飛來一筆問我:「只有我們三個嗎?」
姐姐笑著說:「把拔去上班,當然只有我們三個啊!」
Jacob:「(我是說)媽媽你只有生我跟姐姐嗎?」說的時候還用食指筆劃著他跟Joyce。

咳咳,Jacob,你的問題也太無俚頭了吧,我真不明白五歲小孩的腦袋是裝什麼。

我問他:「你想要家裡多個小baby嗎?」
Jacob:「嗯,我想要baby boy。」
Joyce迫不及待:「我要baby girl!」
我嘆了一口氣:「Baby很麻煩的,要餵奶、換diaper...」
「我們可以幫忙啊!」Joyce一副熱心公益的樣子,不過你的承諾太不牢靠。
「馬麻,這樣好了,」Joyce越說越興奮,像要去迪士尼一樣,「你就生twin,而且是一男一女,就很fair了!」

嘿,不是母親節嗎?還想要我生龍鳳胎?而且我說啊,你們有這麼寂寞嗎?

隔幾天Joyce還計畫著如果家裡多了小孩,她的床就可以換成bunk bed(有上下鋪的床)。她一心想要睡bunk bed很久了。「那可能沒有地方放書桌。」有完沒完啊!

Memorial park的水鴨最近孵了好多小鴨,好可愛說。如果一次可以生一窩,大概就不會有人抱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