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接Jacob時,他興奮地告訴我星期五有個party,「是Mother's day party喔!我還有禮物要送給你喔!」

「是什麼禮物啊?」

他瞪大眼睛、嚴肅地說:「It's a surprise,it's a secret!」

看他上了車,要幫他關門前我還不死心地問他:「哎呀,告訴我是什麼禮物啦!」

「It's a surprise,it's a secret!」

哇,真的這麼守口如瓶,以後可以去CSI上班了。

等我準備要開車,還沒來得及扣好安全帶,在後座的Jacob已經等不及地問我幾個問題:

「馬麻,你猜猜看禮物裡面有沒有picture frame?」

噗ㄘ,我忍住不笑出來,配合演出地考慮一下:「嗯...有吧。」

「馬麻,你猜猜看picture frame裡面有沒有picture?」

陷入長考的我:「嗯,有囉!」

「馬麻,你猜猜看那個picture是不是我 happy birthday 的 picture?」

「嗯,我想一想,不要吵我讓我想一想...是!」

「對啦,馬麻你都答對了!」

這時Jacob發現自己已經失言了,懊惱地說:「馬麻,你怎麼一直問我啊?」

哈哈,馬麻最愛守不住秘密的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