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數位單眼相機後,也不免俗地買了個專門的相機背包。不過呢,這種相機背包因為裡面有許多黏上魔鬼氈的軟墊隔板,雖然可以把相機和鏡頭保護的好好的,但,恕我直言,真是又大又不好看。如果是去遠門,有打算換幾個鏡頭,那當然得認命背了出去;但如果只是出門晃一下,或去小朋友的學校照一照,就不需大陣仗地背個大背包。不裝在相機包裡,總得找個地方塞。如果塞在一般的皮包裡,我嫌皮不是太薄,就是太硬,不然就是太大或太小。直到有一天,期盼已久的真命天子終於出現了...

話說有一天老公去買個新的行李箱,我也沒閒著,一邊么喝小孩,一邊看著掛在牆上的小包包。在一堆AmeriBag中(Ameribag最有名的是它的斜背式的背包),有一個小小不起眼的塑膠包。我覺得大小很合適,外皮像薄的羽毛外套,壓起來軟軟的,有某種程度cushion的效果;而且兩旁都有口袋可以放小東西,所以中間的口袋可以專放相機,可以避免拿相機其他東西跟著掉出來。還有一點,價錢也很實惠,就買了!

每個開口裡面都還有小的拉鍊袋,袋中有袋,袋袋相連,很方便放小東西。



把我的相機放進去,哇,太合了,剛好到不行!我想黑色的鏡頭+遮光罩應該都放得下,白色鏡頭就不用想了,反正我也沒有。



左邊的袋子,可以插一些記憶體,鉤鑰匙,實用。



右邊的袋子裝錢包、塞個小DC都放得下。



這包包很適合一機一鏡出門時用,錢包鑰匙都有地方放,黑色低調的塑膠皮跟安妮性情也很相合,便宜又好用,太喜歡了!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