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算是今年台南行的甜蜜句點。以前沒來過,以後有機會還要再來。那天我們很晚才出門,沒想到排隊的人超長的,台南的小吃真是越夜越精采。我好傻好天真地以為排隊的是要外帶的,我們就不管樂樂長的人潮,就直接殺到櫃檯跟老闆娘點了八寶冰。老闆娘也很了解我們這種外地來的外行人,就叫我們先去坐,她幫我們排隊。後來發現我們真的是唯一坐下來等吃的,好土喔。



這裡有名的是八寶冰,我當然就點八寶冰;可是門口擺的布丁又是這樣的可口,於是老公就點了八寶布丁冰。



細細的刨冰配上甜而不膩的配料,雖然天氣有點冷,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八寶」裡除了基本配備的軟綿綿的紅豆、綠豆、薏仁之外,還有些白色的配料吃起來QQ的,還有的脆脆的,最叫我驚艷的,竟然還有湯圓呢!冰冰的湯圓Q到不行,糯米掛的我,愛極了。想不到一碗冰竟有這麼這麼多豐富的口感,太精采了!



看著不滅的人潮,料好實在果然是吸引人氣的不二法門。雖然吃完冷得直打哆嗦,心裡卻覺得滿滿的、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