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這學期考進了ECYS的Chamber Players Orchestra,所以每星期要去練習交響樂一次。Joyce很喜歡去交響樂團,這似乎也成為她練習小提琴的動力;而且與其他樂器合奏出合諧美妙的音樂,也開闊了她音樂上的眼界 ,並且在樂團中也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所以參加交響樂團算是摸蛤兼洗褲,是一舉多得的好活動。



這週日她們有個公開的表演,為此還治裝了白上衣和黑皮鞋。平常看他們練習時很皮的樣子,現在倒是規規矩矩地正經危坐,很可愛呢。這是最後表演完,指揮先生Dr. Michail Gelfandbein接受獻花後心滿意足的表情。他雖然講話的口音很重(俄語口音),但他親切又有耐心,小朋友都很喜歡他。



好啦,廢話不多說,就來欣賞他們最後一首"Trepak Dance" from Nutcracker Suite 胡桃鉗的俄羅斯舞曲。我還剪輯了他們的入場、調音、以及指揮的入場。其實現場聽起來還真的不錯,我只能說這位指揮先生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