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一直是Joyce喜歡的運動。為了讓她的泳技更精進,同時也有更多比賽的經驗,這學期把她換到一個Competitive的游泳隊,於是這週末有了第一次的正式比賽。她的9~10歲組是早上開始,所以星期六和星期天透早六點多就要起床(天啊!),先熱身後才開始比。

比賽是借一所高中的游泳池,比賽場地熱鬧滾滾。看似緊張的比賽,家長們倒是悠閒自得,不僅自備沙灘椅,還架起防曬帳篷,全家團圓吃喝玩樂地來個pool party。身為泳賽菜鳥的我們,決定輸人不輸陣,下次也要買個大帳篷,一是遮陽,另一方面也為將來的雨季準備。



這兩個早上各有四次的比賽,為了保持體力,在比賽之間會讓她吃點東西,嘿嘿,平常沒有機會吃零食,現在可以大口吃了!連沒有比賽的Jacob也一直討葡萄乾來解饞。



這次比賽的項目有
100m 仰式
50m 蛙式
50m 自由式
500m 自由式
100m 蛙式
50m 蝶式
50m 仰式
100m 個人混合
現在就播放一段她的最後一場100m混合賽。聽到那瘋狂的叫聲就是Jacob熱情的加油聲。這一組有八個人一起游,只有她是九歲的,其他都是十歲的,成績還算不錯,讓她頗為得意,不過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下次再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