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接Joyce回家時,一個她們班來自北京的小女生,帶著濃濃的北京腔對我說:「阿姨,咱們北京的小baby都沒有奶粉喝了,那個三鹿奶粉有毒,死了四個baby了,好可憐」。我真想告訴她,不只北京的小baby沒有奶粉喝,台灣也有一堆奶粉下架,連我也不知道 家裡這罐克寧奶粉能不能喝。

自從家裡不喝牛奶後,我做點心都是由奶粉代替,確實很方便。美國牌的奶粉都是低脂的牛奶做的,不像克寧全脂奶粉這麼香,所以在華人超市買的克寧奶粉真是我的最愛。不過這罐奶粉不是台灣做的,也不是made in China,而是墨西哥做的。那,有沒有問題呢?誰能告訴我是我杞人憂天,還是在美國買的就安全呢?



人類購買的行為是源自於簡單的信任。一但這樣的信任破滅後,是很難彌補的。如果我們不能回到農業自給自足的時代,就請給我們一個安全可信的商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