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一個party回來,累翻了,兩個小朋友居然還精力旺盛,就讓他們在後院放羊一下吧。
每次去後院都是以吹泡泡開頭。有著彩紅顏色的泡泡似乎有特別的魔力吸引著他們,看著泡起泡末,怎麼吹都不厭倦。幾瓶泡泡水可是居家常備最好的玩具喔。



吹完泡泡,姐姐忽然想邀弟弟一起共舞,可能是最近他們又複習了「真善美」的DVD吧。看他們一起玩得這麼高興,當媽媽的我真有出頭天的幸福!這次買鞋時,Joyce就執意要買比較有style的crocs,不喜歡圓頭胖胖的那一種。看她穿這種鞋,似乎又長大了不少。



跳到一半,草地上一隻死掉的蜜蜂吸引了他們的注意。兩個人對蟲子超沒膽的,可是又禁不住好奇想看看。



這時Joyce把粉筆拿了出來,兩個人開始席地而畫。



Jacob認真地開始畫他的拿手的「小人」。



雖說「認真的男人最帥」,但認真到整個趴在地上...你也太忘我了吧,Jacob!



請問今天要「粉墨豋場」嗎?粉筆已經從地上畫到臉上了。



等我進去廚房煮個飯回來,後院的草地已經灑過水,在水泥地上留了幾個水漥。兩個人早已脫了鞋子,踏著水漥的水、撩起褲管玩得不亦樂乎。



「馬麻,這是blue water。」原來粉筆不僅可以畫在乾地,濕濕的地也可以畫...



最後他們還得意洋洋地展示給我看他們的秘方,就是用粉筆和水調勻後,再用他們的腳丫子印出一個個的腳印。



才幾個小時,後院已經變得滿目瘡痍、面目全非,趕快進來洗洗手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