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捨不得漫長悠閒的暑假就結束了,在這開學之際,來個暑假精采回顧吧!
在暑假一開始時,我們一家四口去看了電影「功夫熊貓」。這可是Jacob第一次上電影院喔,也算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吧,特以記之。只是Jacob有點被電影院的聲光效果嚇到,不過雖然看得顫驚,回家以後還是一直唸唸不忘搞笑的功夫熊貓。

紀錄一下幾個Joyce參加的夏令營。有一個是我們「一試成主顧」,由慧智文教基金會所主辦的中華兒童文藝陶冶營。
前幾年有寫得比較詳細,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舊文。只是覺得今年好像辦得比較粗糙,沒有以往精彩有趣,希望明年能有進步囉。

另外有一個夏令營是Joyce很愛的,Camp Galileo。每一週都有特別主題,像古埃及文化、犯罪現場分析、外太空等等。裡面帶小隊的大哥哥大姐姐很親切又有趣,跟小朋友們玩成一片,或許這也是吸引小朋友來這營隊的原因吧!這個是Joyce小隊做的彈珠軌道。



在教室內做的勞作。



Jacob平時頗得學校裡女同學的喜愛,所以在暑假時獲邀去幾個女同學家玩。平時家長也只是點頭打招呼,趁這時候連絡一下感情也是不錯。

Joyce的游泳隊在暑假裡跟附近的游泳隊有幾次的友誼賽。Joyce仗恃著快九歲了,拿下八歲組的仰式、自由式、蛙式和蝶式的冠軍,讓她高興極了!後來開始看奧運,Joyce簡直把那位游泳鐵人Michael Phelps奉為偶像。當看到Michael拿到第一塊金牌時,Joyce一副「有為者亦若是」地說,想要每天 練游泳兩小時。天啊,練一個小時就很忙了耶,而且萬一練得虎背熊腰的,當媽媽的我也會很苦惱的...



當然,這暑假的重頭戲就是我和Joyce一起去英國玩,這對我們母女倆是個很重要的經驗喔。Joyce好吃好睡,體力也好,膀胱也有力,帶她出去還蠻輕鬆愉快的。目前的遊記只播放到蘇格蘭,希望我會認真地把遊記寫玩,請繼續鎖定安妮矽谷網路日誌,後續精彩可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