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一場「錫安鐵腿戰鬥營」的訓練後,今天決定來個輕鬆的行程,也順便為明天的長途旅行來儲備戰力。所以我們早上去了一個St. George這個城市一定要去的名勝Johnson Farm,恐龍遺蹟館。
這裡面除了擺了許多挖掘到的遺跡或化石外,還有一大片正在開挖的考古學現場。有許多老先生拿著吸塵器和工具正認真地在地上找一些恐龍的蛛絲馬跡。看來要當考古學家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當n年前有一隻Grallator踩在一砣爛泥巴上,留下了腳印。後來地乾了,有泥沙又層層地覆蓋上去。在n年後,考古學家移開了大約一層樓高度的岩層,這隻腳印才重見天日。



古代的泥巴乾掉的痕跡。Mudcracks。



還有曾經一隻恐龍坐在這裡休息,它皮膚的紋路都留下來了。



好大的腳印啊,好像一腳就可以踩扁Jacob!幸好現在沒有恐龍在路上,否則當媽媽的不曉得要擔多少心了。



有腳印也有泥巴龜裂的痕跡。



這...是小恐龍的遊戲區嗎?好可愛呢!



以前我總覺得恐龍這動物不太真實,好像是生物學家捏造的大謊言。而且就根據一些化石和遺蹟竟然就能知道它們的長相和生活的習性,真覺得不可思議。這次來參觀這裡後,好像與恐龍更親近一點了,也似乎比較認同這些龐然的大物的真實性。想想看,我踏的這片土地,在遠古時代是多熱鬧的景象啊,有大小恐龍在這裡奔跑吃食、有茂密的叢林、滿地的泥濘。如果再重看《侏儸紀公園》大概會更有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