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身為網路上的宅女,沒想到也會有被點名的一天!謝謝山居歲月的抬愛,讓我有稍微入主流的感覺。廢話不說,來回答問題吧!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7個人, 列出其他7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7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7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7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一.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呵呵,天方夜譚吧,我覺得不太可能耶。 
二.最近最鬱悶的事? 
A. 小孩平安健康就沒什麼鬱悶囉。 

三.你覺得婚後多久生BABY最合適? 
A. 都生完了還問我! 

四.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年輕時想擁有的大概都有了吧!哈,因為我也不是什麼貪心的人。現在只希望還清貸款吧! 

五.如果你是頭彩一億元的得主? 
A. 嗯,不太可能,因為不會去買彩券。 

六.什麼事情會讓你抓狂到破錶,抓狂到想殺人? 
A. 有一次帶小孩在公園裡玩,居然有人狗沒鏈好,還追了Joyce,叫人很生氣! 

七.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 該是兩次得知懷孕的時候吧,超高興的。 

八.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它? 
A. 希望十年後還是像現在這樣清靜的生活。 

九.和戀人/老公/老婆 吵架之後,多久會和好? 
A. 吵架?我們可沒有多餘的力氣用來吵架喔。 

十.戀人/老公/老婆 最讓你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 老公是個誠實可靠的男人喔! 

十一.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你會做什麼? 
A. 可能倒流十年已經來不及了,哈哈!(喔,才回答一半而已...) 

十二.接下來你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Why? 
A. 當然是歐洲囉,我這個草地俗還沒去過呢! 

十三.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 應該還是這裡吧!美國矽谷有最棒的氣候,吃喝拉撒都方便。 

十四.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你想生幾個小孩? 
A. 這問題好像問錯了,如果無壓力的話那就不用生了吧!(希望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十五.會介意戀人/老公/老婆 保留前情人的照片或信件嗎? 
A. 這...不好吧。唉,這問題讓我覺得我很超齡。 

十六.你目前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A. 小孩平安地長大吧!媽媽的夢想都給了小孩了!

十七最滿意你現在生活的那個部分?
A. 有個不太管我的老闆...嘿嘿!

十八.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一件什麼事? 
A. 跟家人團聚,然後一起回天家! 

十九.如果可以讓你自由選擇投胎,你會選擇當什麼? 
A. 哈哈,沒有投抬這回事啦!

 二十.這個遊戲會造成你的困擾嗎? 
A. 嗯,還好啦,只是這些問題不太適合歐巴桑...

呼,回答完了!我就不點名啦,有愛寫申論題的可以來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