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ausalito的第二天天亮後才有機會一窺這旅館的真面貌。
上圖是房間外的小陽台,還放了沙發,光看就覺得一整個放鬆。Sausalito是依山的海港,所以這棟旅館的房間和餐廳也是依傍著山勢而建。我們循著昨晚去party的小徑而上,那時黑漆漆的一片,沒看到對街就是停泊著密密麻麻小船的海港。


紅磚砌成的石階引到我們昨晚party的餐廳。


等我們到了大街,才看到整個旅館Casa Madrona 的外觀。在這樣的小鎮,這棟建築算是巨大的了!


早上十點多出來逛街時,整個Sausalito還是瀰漫著晨霧。


Sausalito是個藝術氣息濃厚的小鎮,街上有許多畫廊和賣藝品的小店。許多店家也擺出濃厚聖誕節氣息的裝飾。


Joyce津津有味地看著畫作,Jacob還是喜歡看玩具車。


帶兩個小孩逛精品店還是有點恐怖,於是我們便轉戰海港,去看看船。


可能是天冷又碰到聖誕節,整個碼頭都是船,沒有什麼人。我很喜歡逛碼頭,白色的船一艘一艘地停著,非常的美,而且海港沒什麼魚腥味,走起來很舒服。


咦,哪裡來的海盜,還包著紅頭巾?


Jacob也很好奇,到處東張西望的。


據說這裏很多藝術家的船屋在這裡。看著美麗的風景應該能刺激許多新的idea吧!沿著小樓梯下去,就可進去船艙。斑駁的白漆加上陳舊的木頭,哈,我最喜歡這種feel了!


後來我們吃過午餐就告別Sausalito。再往回聖荷西的路上,我們也停了兩個舊金山的景點。那就請聽下回分解囉。

【相關遊蹤】
[舊金山] 聖誕Party在Sausalito
[舊金山] 金門大橋 Golden Gate Bridge
[舊金山] Postcard Row 明信片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