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歹戲拖棚的Quincy遊記竟然是以爆胎來做ending!
當然上頭那張照片跟爆胎完全無關啦,只是發現好像沒機會秀這張照片,趕快補一下。那是在70號公路的橋上,兩小無猜手牽著手迎向光明的未來-哈哈,多美的意境啊!Jacob你要好好謝謝你的老媽讓你又牽到小美女的手喔。

廢話太多了,來回歸主題。話說第二天早上,我們和朋友兩家人開到附近的Buck's lake逛逛,看看有沒有可以照相的景點。沒想到整個湖四周都是私人住宅,沒法停車一窺這高山湖的美,晃了一圈就準備回程。在這無功而返的路上,忽然一個低沉的爆破聲音在車後響起,然後車子輪胎發出很大的摩擦聲。把拔趕快減速停在路邊,然後宣告:爆胎了!望著揚長而去友人的車,我趕快拿起呼叫器:Huston,we have a problem。喔不,是:我們爆胎了!

朋友的車在遠處U turn,停到我們車後,把拔便開始在山路邊換胎。


先用千斤頂把車子頂起來,再把破胎拿下來。過程蠻順利的,除了拆備胎時花了一點時間,因為是這台車第一次爆胎,最後把拔躺到車底才拆下來!真是太英勇了,平凡的把拔竟然也閃耀出英雄的光芒...(Oh,是照片過曝了...)


你看,破這麼大洞,我們猜是被尖銳的落石割破的。


捨身取義的就輪胎和終於重見天日的備胎交接的畫面,嘿,來個high five!


在換胎的時候,一直有路人熱心地詢問需不需要幫忙,真的很有人情味。還有一對夫婦就在遠處停下來等我們,確定我們換好了沒問題,他們才緩緩的駛過,並確認一下我們是不是真的修好了。好感人喔!

後來我們回Quincy的加油站把消風的備胎打飽氣,頓時愛車又變成一尾活龍,載著我們平安地回家。整個經過真是要感謝主,沒有在爆胎時有意外發生,行程也沒有耽擱!我在想,是不是也要學一下怎麼換胎,可是像我這種手無縛雞之力的歐巴桑,嗯,還是把手機隨身攜帶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