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床,整個車已經結成冰棒。厚,真的很冷,幸好我把全家的雪衣都帶來。我們到博物館附近走走,那裡的秋葉最為迷人!地上的小草都結層霜。


樹上的葉子在清晨的陽光下閃閃發光。這葉子是五爪的,「三楓五槭」所以這應該是棵槭樹。


Jacob和Michelle玩起天女散花。


博物館後面的一大片草地鋪滿了落葉。風一吹,更多的葉片像在下雪一樣掉落下來,葉子沙沙的聲音正演奏秋天最美的樂章!


這時是打到回府前對Quincy的臨別秋波。把拔為了接下來的長程開車在補眠,Joyce寧可待在旅館看電視也不願意出來,所以我只能帶著最忠心的小麻豆出來逛逛。別說我偏心只照兒子喔!


不知是什麼樹,金黃色的葉子真是美極了!是秋天的正牌商標。


Jacob一個人也很高興地玩天女散花。


整理照片時赫然發現我兒子有蓮花指!嚇!


沒辦法說服Jacob去坐在那石椅上讓我照相,只好來個風景照。跟他盧了半天也難拐他就範,有時跟三歲的小孩還真難以溝通呢。


牽著Jacob軟軟的小手在這陌生的城市裡遊蕩,真是個難得的經驗。不管是地上的小蟲,或是被飄下的落葉K到頭,總能帶給他陣陣的驚喜,格格的笑聲迴盪在這寂靜的午後。他看我照相,也來搶我的相機,於是我把DC給他照。照這張滿地的落葉還帶著DC的鏈子。


叫他幫我照,卻只有半根手臂入鏡...


跟兒子浪漫的散步,卻有個不浪漫的結尾。碰到他午睡的時間就開始番起來,只好連哄帶抱地拖回旅館。
美麗的Quincy再會囉,希望擇日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