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完美麗的70號公路,來到今晚我們憩息的小鎮─Quincy。小小的城鎮就兩條路,坐落於群山峻嶺中。小鎮沒有太多人,卻有濃濃的人情味;看似鳥不生蛋的地方,城市的機能卻是一應俱全。可以讓遊客盡情地享受山林之樂,又不用擔心吃喝拉撒的民生問題。喔,太棒的地方,讓我一見鍾情!

先來City tour一下。
進小鎮沒多久就發現有一棟堂皇的白色建築,那是個介紹Quincy歷史博物館。Quincy的發源應該跟掏金有關,只是我們去時正好沒開,只能在門口到此一遊。


我們就是從這裡進來的。幽靜的街道連接著遠山,沉澱一下我們這些城市鄉巴佬的心靈。看到76加油站嗎,嘿嘿,以後會告訴你他對我們有多重要!


Quincy的學校和四個冒牌學生。


一家在路邊剛開幕一個月的精品店,女主人熱情地招呼我們。只是很懷疑她的生意會好...


簡單地逛完一圈,來看看今晚落腳的旅館。小小的門讓我們在小鎮繞了好幾圈才找到。


老實說,這公寓旅館真是超過我們想像的好!有全套的廚房,客廳,餐廳,洗衣房,兩間房和一套衛浴,空間非常寬敞!我們兩家八口一起住也不嫌擁擠。電視櫃裡還有適合全家觀賞的DVD,看得出主人的貼心。
這就是廚房,比我家的還大!(嘆) 我們有三餐都在這裡吃。去Safeway(連鎖超市)買些熟食,煮個義大利麵,或去樓下披薩店買個披薩上來,小孩可以隨性地吃,大人聊天配啤酒,幸福到不行。


靠窗的浴缸,有浪漫。


乾淨整潔的臥房。女士睡床,紳士睡地板!


其實女主人在樓下開了一間畫廊,我猜是用旅館的收入補貼畫廊吧...理想與現實在這棟樓裡找到了平衡。公寓旅館裡掛了好多主人的畫作,給這舒適的環境添加藝術氣息。


另一幅畫。


就用這張照片為下一篇作個引子。看看秋葉如何妝扮這世外桃源。


我們是住在Quincy Courtyard Suites。給想去度假的人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